西桐Kokoro

只是一个爱磕CP的学生党

【all郡】假如郡主和他定了娃娃亲

郡主花惜恬

宣/季/玉

放个谢老板和何必师兄在彩蛋




大家好,我叫花惜恬,今年4岁啦!


别看我小,我已经是南塘花家的少主了!我还是圣上亲封的云中郡主哦!厉害吧!


而我的哥哥花忱,对我特别特别好!


今日,哥哥说有一个小哥哥要来我们家玩儿


他还说,那个小哥哥就是我未来的夫君诶!


期待期待!!



———————————宣望钧


我正在庭院里练习哥哥教我的很简单的剑法,就听到有人走了过来


「来者何人?报上名来!」


我学着江湖话本里那些英雄们说话的语气,对着那个小男孩喊了一句


不过……大概是因为我还拿着剑,把他吓到了


总之他一直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目不转睛地盯着我


「喂!你醒醒啊!」


我跑到他面前,小手在他眼前晃了两晃


「……啊,不好意思,我刚刚走神了。你刚刚……是在练剑吗?」


这个男生终于醒过来了,随即用一种惊喜的眼神看向我手里的短剑


「嗯!是我哥哥教我的!我哥哥可厉害啦!」


我自顾自地炫耀着,他却突然把剑抢了过去


「云中郡主……要不,我教你剑法?」


「你会?」我一脸不信地看了他一眼,他却突然握着剑横空一劈,我吓得赶紧把身子往后撤


可是已经晚了……短剑还是砍下了我的一段头发


「呜哇!你怎么把我头发弄断了!」


我一下子哭了出来


他一直风平浪静的脸一下子慌了起来,忙从怀里掏出一块荷花酥递给我


「抱歉……吓到你了。这个给你。」


我接过荷花酥,咬了一口,顿时嘴里填满了荷花酥的清甜


我终于止住了眼泪,抬头看向他


不得不说,这个哥哥长得好看得不似凡人啊……


「好漂亮!」


「?谁漂亮?」


「小哥哥你啊!」


我笑盈盈地看着他


只见他的耳尖一下子变红了


「小哥哥,我叫花惜恬,你叫什么名字啊?」


此时,他的脸上终于浮起浅浅笑意


「我叫宣望钧,你也可以叫我望之。我是你未来夫君哦!」


「哇!你就是我未来夫君啊!」


想到未来可以嫁给这么好看的人,真是太令人激动了!



—————————季元启


我正蹲在池塘边逗着鱼儿,突然,一声惊呼把我的视线吸引到一棵树下


我走过去,警惕地看着地上这个小男孩


「你……你是谁?!怎么会在花家?!」


他痛得呲牙裂嘴的,不过也不难看出是个清秀的男孩


他扶着腰,艰难地站起身来


「小爷大名季元启,来找我未来娘子!」


「你娘子?你看起来跟我一般大,怎会有娘子?」


我更觉得眼前之人可疑了……但看他眼神,又不像在说谎


「我未来娘子叫花惜恬,你们花家的,认识不?」


「花惜恬?!」


好家伙,这个季元启居然知道我名字,还说我是他娘子


这怎么可能嘛!


不过现在,还是先不告诉他我就是花惜恬了。得先把他带去哥哥那里


「你想找花家人,要先去家主那里说一声。」


「行啊!你带路!」


我带着他一路走到哥哥房门口


季元启跟在我身后,一路哼着小曲儿


「哥哥!有人找你。」


哥哥推门而出,直接撞到我的鼻子上


「哎呀惜恬,没事吧?撞疼了吗?」


哥哥连忙低下身检查我的鼻子,却突然被季元启叫住


「大哥哥,你就是花家家主对不对?我是华清季家的季元启,是来花家找我未来娘子的。」


这个季元启,在哥哥面前倒是收敛了些


哥哥听后,反应了一瞬,便把我一下子推到季元启面前


「你找的未来娘子,就是我妹妹啦!」


哈?!!


我一脸震惊地回头看向哥哥


哥哥却压根不理我,满脸笑意地看着季元启


「季小弟,我妹妹以后,可就拜托你啦!」


还不等我说话,季元启就一下子把我拉回了池塘边


手指沾了些水便往我鼻子上涂


「季元启你干嘛呀?好痒!」


却见他一脸认真地说


「毕竟娘子是因为我撞到了鼻子,我要负责啊!」


我只觉脸上烫了几分


「谁是你娘子啊?……还早着呢!」



——————————玉泽


我跟着林珊姐姐下到荷塘里摘莲蓬


突然,我听到一个男孩子的声音从岸上传来


「云中郡主!可否给我也摘些莲蓬?」


我被这个声音吓了一跳,下意识想喊林姐姐


可林姐姐已经走到了荷塘的另一边


我只得自己小心翼翼地走到岸边,将摘好的莲蓬递给那人


「给。不过,你是谁啊?怎么在我家?以前没见过你啊!」


那人也不挑,直接剥开一颗莲子就吃了起来


「郡主是忘了今日是什么日子?」


什么日子?


我低头仔细回忆起来


「啊!我想起来了!哥哥说今天我未来夫君回来找我玩儿!」


「对啊!」那人依旧自顾自吃着莲子「所以郡主,知道我是谁了吗?」


「你……不会就是我未来夫君吧?!!」


听完我这句话,他直接跳下荷塘,将我手上装莲蓬的竹筐接过去,背在自己背上


「娘子既已知晓我身份,我自然要担起责任。比如……和娘子一起摘莲蓬。」


他弯下腰,与我平视,还伸手点了点我眉心


「我叫花惜……」


「我知道,惜恬。」


「那你……」


「……玉泽」


「哦。」


「或者……你或许可以叫我……望舒……」





评论(24)

热度(864)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