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桐Kokoro

只是一个爱磕CP的学生党

【花亦山】密室逃脱2

现代pa (带着一丝魔幻气息

无固定cp向(大家想磕哪对磕哪对!)

郡主花惜恬

(上一篇在合集)





其实,不光是花惜恬,其他人对于“坠崖身亡”这几个字,都有些许不适的反应


「总之,花诏录已经拿到了。刚刚花家少主的日记停在了玉梁之行前夜。要不我们去玉梁看看?」


花惜恬将花诏录放进了自己包里,又翻开了背景介绍


下一个房间,就是玉梁


「走吧。」


宣望钧和楚禺已经走在了最前面


到了玉梁


他们应该是在玉梁的街道上


「诶?你们看。我记得刚刚在那个……宣京,用半串银叶子就能买下一蒸笼糕点。怎么在玉梁要花两串银叶子啊?」


其实不光是季元启,其他人也都发现了玉梁异常高的物价


但是,家里条件并不特别好的蕊儿对此却没有特别惊讶


「那个,大家……」蕊儿怯怯地开口了「不知为什么,我有种自己来过这里的感觉……而且,好像本来就知道这里卖的东西贵。很奇怪的感觉,我不知怎么形容……」


「我们也是……」另外五人异口同声地说


突然,远处一个有着一双漂亮桃花眼的小男孩向他们这边急冲过来


「哇!你们一定是从宣京来挽救玉梁的仙女姐姐!对不对?!」


他一个箭步冲到花惜恬面前,泪眼汪汪的,惹人怜爱


「他是……姚小七?」旁边的宣望钧默默观察了一下


他记得背景介绍里提到了一个乾门学子,就叫这个名字


只是……小七不应该已经……


其他人此时也已经想起背景介绍里关于这个少年的介绍


「应该是我们现在所处的时间是在他出事之前。」


季元启说话难得正经起来


「什么出事?季元启你诅咒我啊?!」姚小七瞪了一眼季元启,转而继续笑盈盈地看着花惜恬、白蕊儿和曹小月


「这小孩儿……也是乾门学子?看起来也没那么……」


「?仙女姐姐,你在说什么啊……」


花惜恬和白蕊儿的视线都已被姚小七牢牢吸引住了


也就只有宣望钧和楚禺这两位心系任务了


楚禺开口了「姚小七,你既然也是乾门学子,知不知道花忱在哪里?我们要找他。」


「乾门学子?你们怎知……啊呀不重要,或许是因为你们是仙女姐姐吧!队长啊……我不知道。我们分开之后我就再没有和他还有季元鸿有联系了。」


「季元鸿?」季元启很快就想起这个人也是乾门学子,还是自己……啊不,季家少主的弟弟


「这样啊……」花惜恬突然感到心里很落寞,仿佛那位花家家主真的是自己哥哥似的


明明只是个游戏,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


「那郑嫣萝呢?」白蕊儿问道。她的语气有些一反常态的急切


从她刚刚在背景介绍里看到这个名字时,她就几乎本能地格外关注它,在意它


「我跟嫣萝还有一些联系。她现在的处境还算安全。」


听了姚小七的回答,白蕊儿感觉自己内心一块大石头落了下来


?明明只是个npc,我干嘛这么在意?


「既然这里没有哥哥的线索,我们赶紧换地儿啊!」


花惜恬的脑袋异常清醒,想到了这一层


「恬儿……你刚刚喊的哥哥……」


!!


花惜恬有些懵


自己怎么就把别人的哥哥当成自己的了,只因为我和她同名?!


这是怎么了啊……


但刚刚,自己喊出这个称呼时,并没有觉察到哪里不对,很自然就喊出来了啊……


「嗯?仙女姐姐,你们不是来救玉梁的?」


「玉梁?救?这里看起来挺好的啊!」


季元启环顾四周。


这里除了物价高点,也没啥不对劲的地方


「可是……」


姚小七有些遗憾地低下头


「……诶呀!小七都这么说了!我们还是查一下为好,对吧?」


花惜恬突然的决定让其他人有些懵北


花惜恬拉过他们避开姚小七


「你们想啊,这肯定是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环节。再说,你们肯定也觉察到这个游戏一些不对劲的地方。刚好再测验一下啊!」


于是,众人开始了调查


(懒得写过程就不写了)


总之最后,大家发现了玉梁真正的面貌。并且,最后这玉梁,交给了凌首辅亲自坐镇


「好了!下一个房间,越阳!」




评论(1)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