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桐Kokoro

只是一个爱磕CP的学生党

游戏&现实

我叫洛柒,有一个青梅竹马,叫邱望雨


我们两个性格很像,是其他人眼里的欢喜冤家,总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起来


说实话,我挺烦他的



————————————

有一天,我正在打游戏,在游戏中结识了一位陌生人


他应该是个男生,不嫌弃我玩得菜,还大度地带我玩,带我一路升星


我跟他在游戏里聊得挺好的,算是网上的朋友吧?


有一次,他问起我是哪里人,我回答了,然后发现他居然和我是同乡!


他跟我说起他学校旁边有一家超好吃的包子店,我说我学校旁边也有一家,是一位老奶奶独自经营的,他说他那边也是


后来,随着我们聊得越来越多,我发现我们之间的太多共同点


我们是同乡,在同一个城市,都有一个青梅竹马


他说他青梅总会和他因为一些小事吵起来,我说我也是


他说他青梅脾气挺倔,爱钻牛角尖,我说我竹马也是


我们持续交流了将近两年


我们之间的关系似乎比普通网友更亲密


直到我毕业那天,他说他也毕业了


他向我表白了,说希望能更加走近我


我答应他了


我早就对他心生好感了


但希望我们都以在网络上的形象面对对方,既然要谈恋爱,总要了解一下对方的姓名吧


他问我叫什么,他说,他叫


邱望雨……


(有彩蛋哦!是后续!)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