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桐Kokoro

只是一个爱磕CP的学生党

【all郡】当所有人突然都来了花府见花忱

郡主花惜恬

花果山F5➕谢行逸➕步夜➕何必➕弋兰天➕路沧崖


因为人太多所以每个人的戏份不会多请见谅!


*如果可以,Let's go →




这天是大年初一,花惜恬和花忱经历了花府有史以来最热闹的一天


一大早上,花府已经坐满了人


花忱坐在旁边,花惜恬一一做着介绍


季元启

「哥,这位是季家少主季元启,我在书院的同砚。他经常带我t……不,让我在课业之余有些娱乐活动!」


花忱:「嗯,劳逸结合,可以。」


宣望钧

「这位是宸王殿下,也是我乾门的师兄。看似冷冰冰的,实则很温柔很细心啊!还给我买过一件无心苑的衣服!」


谢行逸:……(我怎么不知道)


花忱:久仰宸王殿下大名(普通师兄妹会这样的吗……)


玉泽

「玉先生就不用介绍了吧」


 花忱:嗯,认得(就是你把我妹妹引进这局里…)


「玉先生课业上不苛刻,还经常给我煮奶茶喝哦!玉先生的奶茶真的好好喝!」


玉泽:乖徒若是喜欢,为师还可给你煮


「好诶!」


花忱:咳咳,不劳烦玉先生了,我带她出去喝就是了


「街上有奶茶卖?」


文司宥

「这位……(并不是很想介绍)是书院的天文学、算学先生。」


花忱:哦……


(突然,花惜恬凑近了花忱,悄声说:)


「哥,就他拿火铳对着我!」


花忱:哦~明白了


文司宥:(这小丫头怕不是和花忱告状了吧……)


凌晏如

花忱:首辅大人我自是认得,就不必介绍了


「嗯,确实不用」


凌晏如:……(听不到她怎么评价我了……)


谢行逸

「这位是谢家家主、无心苑苑主谢行逸。哦对了,上次谢行逸还特意帮我改了改大了的衣衫。还有在挂纸花的时候我俩不小心摔下去了,还好谢行逸护住了我脑袋。」


花忱:嗯……(改衣衫等于你知道了我妹妹的尺寸,护住我妹妹……那姿势……)


花忱:(此人不能不防)


步夜

「这位是大理寺少卿步夜,经常在查案。上次查案过程中还谎称自己是花家人,是我哥呢!」


花忱:(抢我身份……)嗯,步少卿好。


何必

「这是书院的二年生师兄何必。何必师兄画的水墨画一绝!上次在金兰画的那幅黄金海市图超美的!说来不好意思……期间我不小心睡着,还麻烦何必师兄等我醒来一起画最后一笔。」


花忱:(只要不是靠在他肩头上睡着就行)


诶,但真的就是靠在肩头上睡着了诶……


弋兰天

「这位是蜀中穷奇会的弋老大!上次春季考核,弋老大还帮我押题了。虽然没押太准……」


宣望钧:(我怎么没想到……)

何必:(我怎么没想到……)


「弋老大还说以后去蜀中玩不用找客栈。他在穷奇会给我留了房间。」


花忱:(这……江湖老大,怎么会和妹妹有交情的?不行!此人比惜恬年长了14岁,再怎么样都不行!)


路沧崖

「这位是路将军路沧崖。」


路沧崖:说完整点


「哦……天枢上将路沧崖,行了吧?」


路沧崖:勉勉强强


花忱:(你在教我妹做事?这人也不行!)









评论(53)

热度(2754)

  1.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